cover.JPG

孩子容易自行穿脫
加上縫線工整,彎折處平貼
真的是「魔鬼藏在細節裡!」

歡迎加入焦糖綠玫瑰粉絲團
討論育兒.美食.旅遊.美妝等等有趣的事情喔!

b26c47caedfa015093f546ea7db17b8d

 

文/焦糖綠玫瑰 caramelgreen

 

最近天氣變化地亂七八糟,一下熱到好想吃冰、一下冷到不想出門,而DAHLIA是個從不肯蓋被的孩子,睡覺又像周遊列國,每個地方都要躺一下,還喜歡將衣服拉開露小肥肚,為了怕她冷,我甚至鋪了6條被在床墊上,每晚睡睡醒醒,見DA滾到哪就幫她蓋到哪搞得我自己睡眠品質也很差。

(我們家每晚的真實情況,6條棉被~)

1.JPG

於是,我又燃起購買防踢被的熊熊烈火,因為DA已經是大寶寶了,所以這次消費得想長遠一點,買可以穿更久的款式、尺寸跟材質,左思右想以後,還是購入防踢被的權威品牌Hoppetta,如果媽媽們不知道Hoppetta是什麼,只要講一句話就懂了~~~日本蘑菇防踢被!(有沒有恍然大悟的感覺?)

2.JPG

Hoppetta10Mois旗下的品牌,10Mois還有BOBONaomiItoSouleiado等系列,他們家的嬰童防踢被與睡袍,可說是育兒界最全方位的,不但材質從二層紗到六層紗、不同厚薄的防踢被、睡袍(不得不說,有些孩子就是很怕熱,或是夏冬溫度差異大,全買六層也不太符合需求),還有各種來自不同日本設計師的花色,年齡廣泛、風格多變,喜歡素款、喜歡可愛、喜歡時尚,在這邊都可以選到最中意的款式!

3.JPG

這次我選擇「可愛動物六層紗成長型睡袍() ,這是2way睡袍,寶寶還小的時候,下襠可以扣起來,等寶寶長大抽高,釦子就不用分兩側扣、平扣即可,對於外觀也不會造成影響。

3.可愛動物六層紗成長型睡袍1.jpg

4.JPG

5.JPG

這款睡袍的圖案是兩面繡,內外都有圖案,上面是可愛綿羊跟刺蝟DAHLIA是牡羊座的,她固執反叛的性格,正好與這個圖案相呼應,為娘的也希望她穿了以後,除了不再露肚肚,也能有數羊入眠的效果 XD

8.JPG

6.JPG

可愛動物六層紗成長型睡袍的材質極軟、親膚,大大的袖口設計,不會讓孩子在睡覺的時候,覺得有束縛感,好動的DAHLIA,穿上防踢睡袍睡覺,左踢右翻都不會露肚肚,我終於不用睡到一半起來幫她蓋被~

9.JPG

11.JPG

10.JPG

 

產品的質感在哪裡?為什麼Hoppetta就是屹立不搖?

他們家的釦子不但印上品牌Hoppetta的字樣,而且超~級~好~扣!扣下去還有清脆的聲響,超療癒!孩子好自行穿脫,媽媽又省下一事!加上縫線工整,彎折處平貼,真的是「魔鬼藏在細節裡!」

22.JPG

21.JPG

「蘑菇六層紗被(L)嬰童六層紗被中的王者,現場觸摸到它的時候,不誇張,立刻有種想入眠的衝動,好軟、好柔、好細緻~DAHLIA看到可愛的蘑菇,也對它愛不釋手,拍賣上有很多仿冒的蘑菇被,材質粗得像麻布一樣,和真品的差異實在太大了!

12.Hoppetta蘑菇六層紗被1.jpg

15.JPG

16.JPG

這條被是兩面都可以蓋,各自有獨立的花樣,一面是白底彩色磨菇,一面是全彩磨菇,我選擇L尺寸,就已經快蓋滿標準雙人床,不只孩子可以蓋,大人失眠的時候,也可以拿來抓一抓,說不定就跟我一樣安穩入睡了呢!

20.JPG

23.JPG

13.JPG

14.JPG

DAHLIA超愛這條被,躺在上面把自己包起來,直說「媽媽,謝謝妳買被子給我!我好喜歡~」DAHLIA頭髮多、容易流汗,但日本製的Hoppetta一點都不悶,純棉的材質也能迅速吸濕,不讓汗水停留在寶寶身上,避免造成熱疹、濕疹等皮膚問題喔!

17.JPG

19.JPG

18.JPG

我一直相信,好的嬰兒用品,一定是輔助孩子健康的成長,並且盡量讓媽媽們省事的!先前因為貪便宜,也買過拍賣上的六層紗被,但一開封就感覺到被子粗粗的,洗個兩次就像抹布,便捨去讓它替廚房效力了,比起購買正牌Hoppetta,實在沒有划算到哪去,相信聰明的媽咪們,會選擇更貼近幸福溫度的Hoppetta

24.JPG

 

 我是不婚媽媽「焦糖綠玫瑰」,唱片線記者出身,現職專欄作家。從小在傳統菁英教育之下成長,心思細膩敏感的我,如何邊工作、邊教養那精力旺盛的牡羊女兒DAHLIA呢?期待與您分享我們的生活與堅持:歡迎加入「焦糖綠玫瑰caramelgreen」粉絲團「焦糖綠。玫瑰caramelgreen」部落格

 

b26c47caedfa015093f546ea7db17b8d



請給我一個鼓勵 幫我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焦糖綠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