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1).jpg

桃園拉拉山是水蜜桃勝地
每一口咬下盡是香郁、多汁
讓我這個不吃水果的怪人
也難以抵擋桃的魅力

b26c47caedfa015093f546ea7db17b8d 

文/焦糖綠玫瑰 caramelgreen

上上周,我帶DAHLIA去華山參加拉拉山水蜜桃的活動,那天非常熱,但豔陽澆不熄小DA的熱情,尤其看到北原山貓帶領原住民朋友的歌舞,她更是顯得特別興奮(我在旁邊根本熱到快暈倒)。

cover (4).JPG

cover (5).JPG

桃園市長鄭文燦,到現場擔任「超級叫賣員」,他介紹到拉拉山水蜜桃的特色,就是「表皮有細緻絨毛」,形狀要觀察「底部渾圓」、「柄部有道溝」、「果形大」,按照這樣的步驟,必能選到成熟多汁、甜度高的水蜜桃。

cover (6).JPG

(DAHLIA非常認真地在看市長的解說啊)

cover (7).JPG

當市長真辛苦,這麼熱的天,還要保持笑容跳舞...

cover (2).JPG

cover (3).JPG

cover (8).JPG

(謎之音:市長不好當!)

cover (9).JPG

DAHLIA已經迫不及待,將剛買來的水蜜桃打開了,但現場沒有水可以清潔,所以不准她吃。

cover (10).JPG

(媽媽我要吃水蜜桃!)

cover (11).JPG

拉拉山水蜜桃與喝起來超嗆的荔枝汽水。

cover (12).JPG

每年6月至8月,是桃園復興區拉拉山水蜜桃盛產的季節,復興區由於地勢高、溫度低、土壤肥沃,加上常有霧氣迷漫,非常適合種植溫帶水果,該地所生產的拉拉山水蜜桃,不但水份豐富、甜度高,果香味更是濃郁。

cover (13).JPG

炎熱的夏夜,將碩大、充滿香氣的水蜜桃,從冰箱裡拿出來,大口咬下,甜美又多汁,頓時暑氣全消,真的是人生一大享受啊!

cover (14).jpg

cover (15).jpg

誰可以告訴我,還有哪邊買得到真正好吃的拉拉山水蜜桃?

 

 我是不婚媽媽「焦糖綠玫瑰」,唱片線記者出身,現職專欄作家。從小在傳統菁英教育之下成長,心思細膩敏感的我,如何邊工作、邊教養那精力旺盛的牡羊女兒DAHLIA呢?期待與您分享我們的生活與堅持:歡迎加入「焦糖綠玫瑰caramelgreen」粉絲團「焦糖綠。玫瑰caramelgreen」部落格

 

b26c47caedfa015093f546ea7db17b8d



請給我一個鼓勵 幫我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焦糖綠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