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惡的集點公仔又來啦!
焦糖綠玫瑰今天要教大家如何一次搖盒就上手
順利抽到你想要的公仔喔!

因為這積木公仔長得跟前代聲光公仔實在太像(默)
加上聲光公仔跟踢躂舞公仔已經塞爆我的小窩
這次只打算收一盒 而且這一盒就得命中要害~~~

我很會抽OPEN跟LOCK ╮(╯▽╰)╭
在這邊跟大家分享一個秘訣 就是

上。下。左。右。搖

搖起來的聲音很小 感覺公仔跟盒子間沒什麼空隙
整體重量比較重 就是OPEN跟LOCK
(OPEN跟LOCK的分法有一點點差異 這...下次再說)

如果搖起來的聲音很大 零件好像輕輕就快搖散了
拿在手上的重量很輕 那一定是小肉粽或小竹輪

同理可證 比較之下居中的就是條碼貓跟小桃啦

我只喜歡OPEN跟LOCK
所以對我來說 只要是重的那隻就是了

現在~就讓我們來開箱吧!



果然是LOCK chan!!



背面



耳機的部份



捲線的地方



捲線旋鈕



使用方法



耳機線跟DENON C710線的比較
OPEN耳機是扁平線 感覺起來很容易斷



當然這種贈品耳機的品質... 恩... 就...

可是音質方面比我想像中來得好一點點 本來以為是會大雜音+大破音的
但感覺起來很容易壞耶 扁平線好像一扯就會斷
而且誰沒事會把這麼大的公仔掛脖子上呀? 很重耶!

所以還是放著當展示品就好!

其實我今天本來有錄搖盒的教學影片
不過我感冒好幾天 聲音很沒精神 就不好意思放上來了 哈哈

本站沒有正妹 只好請LOCK chan來跟C710搭檔走個秀(灑花)





警告:請慎用 以免造成頸椎問題!



最後來個三兄弟重逢大會



下次再出長這樣的 老娘就不想換了!     <( ̄ c ̄)y▂ξ


請給我一個鼓勵 幫我推推嘛


創作者介紹

焦糖綠。玫瑰 caramelgreen

焦糖綠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