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雙聖 10次有9次會碰到明星.名人
除了仁愛店24小時不打烊的便利外
冰淇淋.早餐鬆餅更是雙聖拿手餐點~

雙聖是焦糖綠玫瑰非常喜歡的餐廳!
也是心目中最有聖誕節氣氛的好店之一 <( ̄︶ ̄)>

不過以前大多鎖定冰淇淋早午餐(請一定要吃吃看Pancake)
這次要寫的是雙聖排餐囉~

<( ̄︶ ̄)/<( ̄︶ ̄)/<( ̄︶ ̄)/ 胖寶寶軍團

美國特選級肋眼牛排 A套餐 NT.880/B套餐 NT.799/單點 NT.699
A套餐:前菜.湯.麵包.沙拉.飲料.甜點
B套餐:湯或沙拉.麵包.飲料.甜點

今天選的是B套餐

大蒜法國麵包切片
吃起來酥酥脆脆的
烤到剛好的大蒜奶油飄香四溢呀!



湯是奶油海鮮濃湯
湯料蠻少的 沒有什麼很深刻的印象
之前看過食記 總覺得雙聖濃湯應該很不錯的呀



美國特選級肋眼牛排

牛排好硬...

(╯‵□′)╯︵ ┴─┴ 翻桌啦!

沒有什麼香味 而且也過熟啦
吃起來好柴(柴哥:誰找我? 我在上海耶!)
覺得碰到雷了...

薯泥還不錯 起司+培根 一直都是我喜歡的組合



巧克力奶昔 單點 NT.199
飲料加價換購的
基本上這就是啾啾巧克力打的奶昔 很濃很密

但好甜~~~



啾啾巧克力 內用 NT.100/外帶 NT.90 (有時會有買一送一)

我的最愛!

啾啾巧克力比一般巧克力濃稠
而且有粘性 有點像義大利冰淇淋
入口有奶昔感(所以經過奶昔的洗禮 到這邊就倒地了)

另外推薦荔枝雪寶
酸酸甜甜還有果肉顆粒
對於不想吃太甜的甜點控<-就是平常愛吃甜點 但突然不想吃太甜...
是非常好的選擇喔



這次雙聖讓我很失望呀

排餐的部份好像白花錢了 不好吃
而且天母店的服務生態度... 不是瞪眼擺臭臉 就是發問不應答
其中一個特別嚴重 剛好還是分配到服務我們這桌的 只好...

賞他一個客訴了... <( ̄﹌ ̄)@m

雙聖還是有很多我喜歡的餐點 像是早午餐跟墨魚麵
我在仁愛店受到的服務態度就很棒
餐點不加辣的被加辣 馬上送回去重做

所以大家在消費之前 還是要選一下分店喔

吃過才知道痛指數: (跟王品一樣 排餐高價位 沒有等值的享受)

餐廳名稱:雙聖 天母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七段14巷2號
電話:02-2875-3361

請給我一個鼓勵 幫我推推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綠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