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窯烤的德國香腸PIZZA
五穀餅皮既酥又脆 還有一股龍眼的清香




在台中投宿的旅館旁邊 開了一家手工柴燒窯烤PIZZA
老實說那晚焦糖綠玫瑰已經吃不下了
但看到還是很想吃呀 ○(* ̄︶ ̄*)○



有好幾款甜的口味可以選擇
不過初次購買的我 還是選擇了德國香腸

店家的手砌磚窯 看起來很有精品風
窯烤的木材是龍眼木



也有座位區喔!





價格都不貴呢!
我對香蕉巧克力特別有興趣



老闆說來這邊的除了學生以外 大部分是投宿旅館的觀光客
所以一開始還問我是不是新加坡人?

(R:哪來的新加坡人 = =?)



超酷的 看起來好專業!



頗有質感的繩子 只是很會掉毛 XD



開箱!



口感頗酥脆 料也給得蠻大方 醬料不會太鹹
特別要推薦一下麵皮的部份 邊邊稍微有點焦 還有一股龍眼木的香味
但我認為這個餅皮 甜的口味可能會比鹹的更出色喔!

吃過才知道痛指數: (價格實惠 但沒有驚人美味 或許甜的會讓我驚豔?)

餐廳名稱:BRAVO柴燒窯烤披薩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36號
電話:
04-2452-5202

請給我一個鼓勵 幫我推推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綠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