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綠玫瑰發現工業區新開了好幾家餐廳
像是派克雞排.高原牛肉麵.池上便當等等
還有這區難得一見的平價牛排店!!!



田園厚片牛排!!!

        (′ 3`)y==~ 終於開了一間牛排館

這間店的前身是廣野拉麵
不過那間店只撐了幾個月就倒了



工業區鐵則:迅速.平價.份量大
(請想在此區生存的店家 務必記住這要件!)



店面不大
一坐定 服務生就送上2個小餐包
小餐包不能免費續 多叫1個另收NT.5



飲料有柳橙汁 跟冰/熱紅茶可選
不太濃稠的台式玉米濃湯
沒有沙拉吧.冰淇淋



菜單上除單點牛排外
還有多種很適合科技業補充能量雙肉雙拼餐



該店價位最高的厚切牛排(12oz)



雪花牛排(10oz)



嫩肩菲力(8oz)



當然也有一般的特製牛排~



不吃牛的 可選豬雞排!





接著就別紙上談兵 來一睹真面目吧!

厚切牛排(12oz) NT.220



沒想像中厚 也沒特別大塊
鐵板麵給的很多 大概滿滿一個湯碗的量

有點靠麵餵飽的feel ╮(╯▽╰)╭

5分熟的肉 大致等於別間餐廳的7分熟
如果沒特別註明 田園一概出7分熟(但我想會過熟...)



肉很嫩 牛油味很重
姑且不論嫩精或加粉醃過 肉還算好吃
肉汁也被鎖在裡面



以NT.220的價位來說
除了沙拉吧的生鮮度難控制 可以接受沒附以外
餐包不能續/沒有冰淇淋(大呼過癮都有附了)
這2個重點大大削減了這間牛排館的吸引力



之前這邊曾開一間鐵板燒
但不到2個月迅速收攤
就是飯不能續 無法填飽科技男孩們的胃

不過在這區沒有牛排館的前提下
(最多就是便當店賣的不中不西牛排麵 囧)
這間牛排只要能維持價位.份量.衛生環境
仍可以在工業區占有一席之地!



今日帳單:
厚切牛排(12oz) NT.220 x2
____________________
總計       NT.440

吃過才知道痛指數: (餐包不能續 附餐選擇少)

餐廳名稱:田園厚片牛排
地址:新竹縣湖口鄉仁和路66號
電話:03-597-7751


請給我一個鼓勵 幫我推推嘛



創作者介紹

焦糖綠。玫瑰 caramelgreen

焦糖綠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wanjen901
  • 肉對我來說已經很大片了呢呵呵
    不過沒有沙拉吧...而且附餐選擇不多@@
    這樣要在工業區生存 恐怕...
  • 連個餐包都一人一個 XDDDDDDDDD
    工業區都男生阿 總不能讓人喝稀稀湯喝飽吧~
    不過這家剛開 還處於新來客時期 過一陣子再觀察人潮有沒有退

    焦糖綠玫瑰 於 2012/02/16 16:34 回覆

  • erika418
  • 支持你,加油
  • hanpinfang
  • 這家店我去吃過好幾次,由其它的雪花牛排真的很贊,不會太油,口感不錯,
    我還和我台積電同事特別從園區開車去吃,吃完真的很過癮,真的很平價....
  • PTT也有人說雪花不錯 但他的心得跟我一樣是吃不飽~
    下次我點點看雪花 順便跟老闆反應一下好了(但我其實不太想曝露身分 哈)
    謝謝你喔!

    焦糖綠玫瑰 於 2012/02/22 11:01 回覆

  • lipice1203
  • Ptt那個人就是我XDD
    其實東西不算難吃!!
    不過,麵包可以多一點是不錯!!!
  • 本尊降臨了!!!(亮光)
    麵包等副食真的好少~~~

    歡迎你耶!

    焦糖綠玫瑰 於 2012/02/23 16:2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