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身在巷中的小店
竟然是銀行上班族的最愛?
看看肉比飯多的百元韓國烤肉飯吧!

歡迎加入焦糖綠玫瑰粉絲團
討論美食.旅遊.美妝等等有趣的事情喔!



之前因為食記撰寫的時間差 比較無法即時告訴大家"今天吃了什麼"
開了粉絲團以後 就可以第一時間分享短篇心得
早知道這麼方便 應該要趕快申請才是~~~

原本跟同學要相約去梁季吃小火鍋
可是她太晚睡 所以下午2點才起床 我只好一個人先在附近找東西吃
走呀走著 到了新埔站富邦跟台銀後方的巷子(這2家銀行都是我的債主 學貸)

看到韓。國。料。理這幾個大字



老實說 我對異國料理一點抵抗力都沒有
雖然我對韓國沒啥好印象 但我還是受到食物的誘惑進去了 XDDDDDDDDDDDDDDD

由於前面大多是金融機構 所以這間朝鮮韓式料理很受歡迎
不少中午過後才能出來吃飯的行員 都點烤肉飯外帶
讓本來想點辣炒年糕的我動搖 也選了烤牛肉飯(NT.100)來吃~



不吃牛的可以點豬! 烤豬肉飯 NT.80



環境很乾淨 裝潢也還不錯 雖然是巷內小店 但沒有過度家庭式的草率感
要注意的是這間店上午11:30開門 下午14:30-17:00休息 晚上21:30打烊



不管是點哪種料理 都有附3樣小菜-冬粉(不辣).辣豆干.豆芽(不辣)
冬粉蠻好吃 辣豆干對不吃辣的我來說太辣了 但我還是clean啦!
櫃檯旁邊有無糖麥茶可無限取用~



烤牛肉飯 NT.100
除了烤肉 還有荷包蛋/豆芽/胡蘿蔔絲/高麗菜



加入洋蔥拌炒的牛肉 肉量還蠻多的耶 比百貨公司小吃街的銅盤烤肉多
口味則是帶有一點甜 唯一可惜的是...

太鹹!!!
一定要配飯才能入口

這讓喜歡最後才吃肉的我有點不習慣
太重口味了 ><"







不過以這樣的份量來說 只要能掌握"吃到最後一口還有飯可以配肉" 還算挺OK的
而且男生可以吃得飽喔!

下次我會點辣炒年糕來試試看 :)


吃過才知道痛指數: (對我來說太鹹啦!)

餐廳名稱:朝鮮韓式料理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270巷4號

電話:02-2254-3198



請給我一個鼓勵 幫我推推嘛










創作者介紹

焦糖綠。玫瑰 caramelgreen

焦糖綠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