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據時代就存在的橋頭糖廠
在捷運開通後 吸引大批觀光遊客
除了遊覽古蹟外 焦糖綠玫瑰也大推糖廠自製冰淇淋喔!

又要寫高雄啦 我超喜歡的城市之一

高雄對於背包客是很適合的
除了有四通八達的公車網路 還有當地人很少坐超方便的捷運

橋頭糖廠站的公共藝術





曾經是全台最大糖廠的高雄橋頭糖廠
是台灣第一間採用新式機械製糖的工廠
由於創立超過百年 所以還留著很多日據時代的建築跟痕跡









橋頭糖廠在民國88年已經停產蔗糖 現在是高雄認定的古蹟
而捷運開通 更是為它帶來不少的觀光收入







捷運一出來就是糖廠囉~
通常這邊會聚集很多人 因為有好吃的台糖冰淇淋呀~~~



我知道紅豆酵母冰很熱門啦
可是健素糖的味道好重 不喜歡 = =|||

每次我都指定水蜜桃!
除了水蜜糖的香氣 不過膩的口感更是幸福~



展售中心內還有手工皂 一塊才NT.50
有茉莉.蜂蜜.檀香.桂花等香味 這就是我說洗來不過敏的好皂
(不過我想這手工皂應該是外部廠商的產品啦)



糖廠的照片很多 請移駕到相本觀賞喔!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caramelgreen&book=78


請給我一個鼓勵 幫我推推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綠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