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在PTT跟網友聊耳機
說到我這幾個月瘋狂愛上一首歌



Sharon den Adel
是荷蘭天團Within Temptation的主唱
一開始我純粹喜歡WT的歌德風 加上Sharon天使般的空靈嗓音

聲援家暴問題所寫的歌曲




這首很適合上班上學聽 好聽又清醒



後來得知主唱Sharon跟電音天王Armin van Buuren合作
本來沒什麼興趣(對電音冷感)

沒想到一聽就愛上了 尤其是現場



(雖然主持人很沒sense 把Sharon叫錯成Susan)


現。場。超好聽。的



再一個 一樣穩到翻



Sharon真的好棒!

︿( ̄︶ ̄)︿︿( ̄︶ ̄)︿︿( ̄︶ ̄)︿︿( ̄︶ ̄)︿

結果今天瞥見焦糖綠玫瑰網誌左邊那排煽情小廣告



有則啥海尼根世界音樂季 一團綠綠的東西
很難得的(我也跟大家不太注意廣告 哈哈) 讀了下面的文字

烤! 阿曼。凡。布倫是什麼?
(我只認識暮光之城的愛德華庫倫)

不會是我每天必聽那首歌的創作人吧!(這麼帥?)

這首In and Out of Love也有交響樂版


看到這邊有沒有很想去Armin van Buuren在台灣的巡迴聽這首歌呀?

我想Sharon應該不會出現
這陣子她都跟WT在美國打天下 這首歌可能會以別種風情跟台灣樂迷見面


吼~~~ 我好想去(淚)



我可以去超商買3瓶海尼根 再把這篇文印下來拿去現場當門票嗎? #(┬_┬)泣!

再附上兩首WT的經典曲:
WT的MV都很有看頭 這是老奶奶回舊宅緬懷青春的故事
(被我講成這樣 哈哈哈)





最強大的鋼琴曲 當初就是聽到這首才愛上他們

(有點淡淡的哀傷 沒錢看 )

演出資訊:

The LOOP Production presents
Armin van Buuren World Tour – Taipei stop
阿曼凡布倫世界巡迴台北站

連霸四年全球百大DJ第一名
御用燈光VJ團隊原裝四小時演出
首度電音天神AvB萬人傳思派對

活動時間:2011年12月9日星期五 晚上9點起
活動地點:新北市工商展覽中心(新北市五股工業區五權路一號)

[購票訊息 Pricing]
預售票價Presale NT1400 / NT1600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現場票價At Door NT 1800

創作者介紹

焦糖綠。玫瑰 caramelgreen

焦糖綠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L大
  • 我說...
    R大這樣子太NG了

    這可是AVB呢

    (話說連TIESTO 我都沒去朝聖了...

    (為什麼這次還是在新北市...

    百大帥哥可不少呢...
  • 唉呦~L大貴客臨門了!
    雖然我有職業DJ朋友 不過我對搖滾比較熱衷
    壓根沒想到AVB是什麼...

    為什麼L大您跟我一樣晚上都不睡覺的呀 XDDDDDDDDDDDDD

    焦糖綠玫瑰 於 2011/11/25 02:4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