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3個的爆漿奶油餐包
讓焦糖綠玫瑰發毛的甜膩奶油
絕對擠爆你/妳的火氣指數

寫到不愛吃的食物
我的戰鬥力指數就會下降許多(默)

之前全家出一款用束口袋裝的小餐包
(現在銷聲匿跡了 相似的包裝還有小可頌)
在我們這邊賣得很好 俺常常搶不到

我以為這爆漿奶油餐包 是那個小餐包的Cost down新品
沒想到 內餡大不同...





(由於這麵包實在讓我很沒勁 就不拍斷面了)
 
這內餡很像鮮奶油 滿滿的塞入麵包中
入口又膩又甜 跟麵包完全不搭嘎 比較像單吃蛋糕上的奶油 微波後亦然



我是巧克力控
這款爆漿奶油餐包 還有出另一種巧克力口味 包括麵包本體+內餡都是巧克力
但真的讓我噁心到極點 劣質巧克力麵粉+巧克力鮮奶油

試了好幾次都無法接受...




我很好奇這麵包的創意來自哪個人
那個人有沒有實際去吃過這款麵包...

吃過才知道痛指數: (好膩好反胃)

超商名稱:全家便利商店
價格:
25元

請給我一個鼓勵 幫我推推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綠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