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在意這醜醜的外觀
因為它有個好吃又窩心的內在!


焦糖綠玫瑰覺得熟食這塊...
全家慢慢大勝小七啦~~~

前陣子 因為工作關係 每天早午餐都得吃全家 這款親子丼就是那時被我發現的
雖然版上一致好評 但我老認為這不是親子丼 這...比較像芙蓉蛋拌飯吧 XDDDDDDDDDDDDD



雞肉給得非常豪爽! 簡直超越了超商的規格!
雖然猛一打開會有種不敢舀下去的視覺衝擊(謎之音:賣相有夠差)

但吃起來很有那麼一回事 大塊的嫩雞更是令人拍案叫絕
(好久沒在超商只靠一樣就吃飽啦...)

不太會發生吃不飽的慘劇 而且...

很像
芙蓉蛋拌飯...

讓我想起了20幾年前 娘親蒸蛋拌飯的往事啊!

吃過才知道痛指數: (這賣相是不是可以再研究一下?)

超商名稱:全家便利商店
價格:
68元

請給我一個鼓勵 幫我推推嘛






創作者介紹

焦糖綠。玫瑰 caramelgreen

焦糖綠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wanjen901
  • 我也很喜歡吃丼類的呢XDD
    之前有吃過這一款我覺得還不錯!
  • 對阿 只是賣相很差 哈哈哈

    焦糖綠玫瑰 於 2012/03/06 13:0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