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感有如QQ球的雜糧麵包
接近山東饅頭的筋度與美味
難怪每天吸引大批OL搶購~

請不要忘了這間好吃的奶油明太子鮮蝦義大利麵
http://www.wretch.cc/blog/caramelgreen/26873398



這次要介紹艾樂瑪的麵包啦~~~



店家的黑板都會寫推薦款喔!





店家人氣第一名的法國巧克力!!!



蕃茄核桃
番茄乾有一點酸酸的 配上烤香的碎核桃
讓我這個對核果過敏的都忍不住偷吃幾口


桔皮洛神

小桔皮塊略微酸澀 剛好增加麵包的口感





全麥培根
這超好吃!
甜甜沙拉醬+培根+起司 在麵糰裡結合
濕軟的內餡搭上Q彈的麵包 超棒!




旁邊也有蛋糕櫃





還有用麵包塊烤成的小點心喔~





基本上來說 這間麵包的口感大同小異 都是Q彈有勁
麵包本身沒什麼甜鹹味(就是麥味.五穀味) 搭配的其他食材是香味的來源
而很厚實的大份量 午餐只要吃一個就會飽足

最重要的是~
雖然標榜手工以老麵製作!
但艾樂瑪麵包的價位多在35-45元之間(僅有少數幾樣有到60-70元)
像我這種每天都在吃超商麵包的人 真的是一大福音!
(超商麵包=份量小.空洞多.價格貴)

站在巧克力控的角度 還是跟大家推薦入門款法國巧克力
這種咬起來像QQ球的麵包 連續吃三天我都不會膩呀~~~

吃過才知道痛指數: 0顆星 (瑕不掩瑜 複合式餐飲居然有這等美味!)

餐廳名稱:艾樂瑪烘焙坊 toArome
地址:中市健行路1001號(金典酒店旁)
電話:04-2326-1113


請給我一個鼓勵 幫我推推嘛


創作者介紹

焦糖綠。玫瑰 caramelgreen

焦糖綠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wanjen901
  • 怎麼每個看起來都這麼的好吃阿:)!~~
    雖然不太懂老麵製作的是怎樣
    不過是不是老麵製作的麵包比較好吃?
  • 老麵有筋度 比較Q 壓下去會馬上彈起來那種
    我喜歡很彈的口感 所以喜歡老麵做的麵包 XD

    焦糖綠玫瑰 於 2012/01/26 13:37 回覆

  • wanjen901
  • 原來老麵做的麵包是這樣子阿
    謝謝你唷:)!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