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山看過沒?




歡迎加入焦糖綠玫瑰粉絲團
討論美食.旅遊.美妝等等有趣的事情喔!



說到鮮芋仙 可是曾經縱橫一方的甜品店呀
只是可能擴張太快 造成許多加盟與品質的問題
導致店面一間間收掉 台北東區只剩下微風廣場對面的還在營業...

but! 你知道嗎?
他們的招牌(仙草凍+仙草冰沙+芋圓+鮮奶油) 還是很好吃呀~

這天去微風逛街 照常點一碗招牌解饞
竟發現隔壁桌有位身材瘦高的女士 一個人捧著臉盆大小的芒果冰 優雅且堅定地一口一口品嚐

                       ( ̄▽ ̄@) 她吃得完嗎

(#-.-)/r  I don't think so.

正當我跟朋友納悶那位女士怎麼吃得玩的當下
發現這上面淋滿芒果塊+芒果醬+一球芒果口味冰淇淋的超級芒果冰

居然只要100元!!!

超愛吃芒果的朋友 忍不住喊了一聲"我要衝了" 馬上掏錢殺去櫃台



芒果冰是出了名的貴
這個份量大概是招牌冰的7.8倍...
卻只要100元! 實在很超值!



我對芒果冰沒什麼研究 不過朋友非常心滿意足
他說 雖然芒果有甜有酸 但整體而言非常超值 芒果塊也給的很大方~
(旁邊一家三口同樣點了這盆冰 卻大概還剩下足以供應2碗招牌冰的份量)

當朋友宣告吃不完的同時 我們看到那位女士優雅的起身 幾乎只留下跟盤邊齊高的清冰...

吃過才知道痛指數: 0顆星 (還能挑剔什麼?)

餐廳名稱:鮮芋仙 台北微風店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62號(市民大道與復興南路口)
電話:02-2775-3395





請給我一個鼓勵 幫我推推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綠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