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 連喉糖都要出聖誕限定版?
有著美美鐵盒的易口舒一口氣推出四種款式
讓你不再為交換禮物傷腦筋 ︿( ̄︶ ̄)︿



有沒有發現最近身邊被染上一層濃濃的呀?

焦糖綠玫瑰超重視聖誕節
每年這個時候我都會跟大學閨蜜們交換禮物
我們選的禮物大都走實用派-可以用可以吃的
然後挑間網路好評的餐廳吃飯拆禮物聊八卦
完全是一群無法不食人間煙火的女孩們 ><"

ε( ̄□ ̄)3|| 很早就不靠浪漫過活的阿宅們

昨晚去超商覓食的時候
發現我愛用近10年的易口舒 出了
而且有4種版本 每種口味不同 搭配聖誕樹/星星/雪球掛飾等圖案等節日元素



超夢幻的呀~~~

完全符合我交換禮物的四大原則:

(1)外觀
-鐵盒好好看.圖案符合節日主題
(2)包裝-可以再度被利用的閃亮亮鐵盒(可以裝耳機)
(3)實用-可以吃.可以潤喉.方便隨身攜帶
(4)預算-百元左右

口感/風味更是不用說
打從他們一進台灣市場 很愛護喉嚨的我就常買來嗑了
(私心推薦深藍跟淺藍)

很認真的說: 我可是號稱喉糖王呀!

來看看這次購買的無糖薄荷錠-勁爽薄荷口味
手繪風格的插圖是不是很美呢? 雙星吊飾超可愛的呀~
(越看越想把其他3款全帶回家...)



背面有一些熱量標示
成份有甜味劑-山梨醇/蔗糖素/醋磺內脂鉀/薄荷腦香料/硬脂酸鎂/食用藍色一號鋁麗基





好啦 我決定要去買齊另外款式了

易口舒的官網也做得很可愛喔 http://www.eclipse.com.tw/xmas.aspx


請給我一個鼓勵 幫我推推嘛





創作者介紹

焦糖綠。玫瑰 caramelgreen

焦糖綠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L
  • 挖阿~
    這個包裝好
    等下去買來收集
    很喜歡他的的包裝
    尤其是看過蜜月變奏曲後XD
  • 我要買來放耳機啦 超酷的!
    覺得比樺達的圓盒好看~~~

    焦糖綠玫瑰 於 2011/12/13 16:13 回覆

  • L
  • 我也有買來想放耳機
    但是最需要的C3放不進去就放棄了XD
    單純收集鐵盒
  • 唉呦 我沒看到你留言耶~
    我今天去收齊了 XDDDDDDDDDDDD

    焦糖綠玫瑰 於 2011/12/22 16:1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