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月來 大家都在熬夜看林書豪吧!
焦糖綠玫瑰則是拼命在超商尋找好吃的肉干...
分享給電腦前面也在看球的你/妳!

7-11的自有品牌7 SELECT
最近出了3種迷你包裝的隨手包肉乾
每種都只要NT.25/包 重量大概22-30g之間
(所以請不要期待可以肉乾吃到爽
)



分別跟美珍香/新東陽合作

肉乾戰績文
美珍香 http://www.wretch.cc/blog/caramelgreen/26873092
金龍豬肉干 http://www.wretch.cc/blog/caramelgreen/26875100
阮的肉干 筷子肉乾 http://www.wretch.cc/blog/caramelgreen/26875527
唯一炭烤叉燒蜜汁豬肉乾 http://www.wretch.cc/blog/caramelgreen/26877272



先來瞧瞧我最愛在店面買的美珍香~
美珍香 香烤豬肉乾 NT.25/包



強調現。烤。的。喔!





美珍香授權台灣製造(畢竟過海來都發臭了嘛~)



請跟著我大喊 WOW COW!!!
                    這什麼玩意兒呀???
(⊙o⊙)

4小片迷你到不行的真空包裝肉乾
            有多大呢?



用立可白先生來當比例尺 蓋子還小是怎樣?



最大片的也只比蓋子大一滴滴



吃起來是跟店面賣得差不多
Juicy! 有濃厚的烤肉味
但實在太貴了啦 嚇死人!



新東陽 蜜汁豬肉乾 NT.25/包



份量比美珍香多 肉乾本身沒什麼味道 不過非常好咬!





新東陽 辣味牛肉乾 NT.25/包





辣度倒還好 對不吃辣的我來說很OK
比起蜜汁豬肉乾 這款辣味牛肉乾入味許多 香氣十足 只是很難咬斷





吃過才知道痛指數: (解饞可以 別奢望份量跟美味 尤其不推美珍香那款)

超商名稱:7-11便利商店
價格:
25元

請給我一個鼓勵 幫我推推嘛




創作者介紹

焦糖綠。玫瑰 caramelgreen

焦糖綠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wanjen901
  • 你好像很喜歡吃豬肉乾牛肉乾這類的呢呵呵
    美珍香的好小片阿...不過看起來很JUICY
  • 對呀 最近大爆發了 一直買豬肉乾來比較
    後來想想這樣也不好吼 這種加工的肉品應該要適可而止 ><"

    美珍香根本就是要買的人體會"心痛的感覺" XDDDDDDDDDD

    焦糖綠玫瑰 於 2012/03/12 13:0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