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毛孔瞬間隱形?
擔心在外跑整天會臉泛油光大脫妝?
使用柔焦慕絲是完美裸妝的第一步!

焦糖綠玫瑰是一個不太常化妝 但是化妝品不少的女生
因為曾經常請專業造型師幫忙化妝
每次都在偷師的我 揣摩後也可以畫出不錯的妝容

但是就敗在我太容易脫妝了
不只T字部位會冒汗 把揪還會有眼油
所以我根本不敢把妝帶離房間...

更別說是熱死人的夏天...
超羨慕那種怎麼都不脫妝的正妹啦!!!

為了脫離草草自拍幾張就卸掉的慘況
我發現使用 妝魔法柔焦慕絲當底妝 妝容會比較固定
玫瑰色的幕絲 不但瞬間隱形毛孔 連斑點跟暗沉都能立即消失

難怪人家說化妝是一種易容術!

準備來替妝魔法柔焦慕絲開箱啦!



幕絲的顏色呈現玫瑰粉紅 質地柔滑富有彈性





這次要獻出 還沒曝光過的底妝海綿 XD
      謎:是啥很了不起的海綿嗎? (#-.-)/r

(裸妝)
不用說了 有斑點 膚色不均勻的問題



(開始上幕絲囉)
其實官網建議用手推即可 但是我還是習慣用海綿啦~



(上妝後)




找不到毛孔跟細紋
暗沉.斑點也改善了
完全看不出來原本的皮膚顏色不均勻



接著我要出門試試看妝魔法柔焦慕絲的持久力啦~

(經過5小時艷陽摧殘後)



維持力很不錯 下午回來仍保持一定的妝容 而且不泛油光

因為這些讓膚質瞬間柔焦的特點
所以這瓶幕絲獲得不少自拍女孩跟Model的推薦
除了使她們在鏡頭前更顯粉嫩 當然擺起POSE 也會更有自信!



有興趣的話 可以去活動網站看看更多有趣的產品活動喔!

http://www.lorealparismakeup.com.tw/basemagique/?utm_source=blogger&utm_medium=blog&utm_content=blogads-
blogger&utm_campaign=2012-jun-basemagique

http://www.lorealparismakeup.com.tw/basemagique2011/


請給我一個鼓勵 幫我推推嘛






創作者介紹

焦糖綠。玫瑰 caramelgreen

焦糖綠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