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買了30秒以後
對於Solone的熱愛不曾熄滅
真是超好用的台灣之光

歡迎加入焦糖綠玫瑰粉絲團
討論美食.旅遊.美妝等等有趣的事情喔!



這次要分享的是:鑽石搖搖超防油眼線膠
俺是公認的手工藝達人 超愛DIY(不要想歪)
嫌外觀不好.不夠特別 就自己改造上色

可是我對眼線液描繪實在苦手到不行...

說真的 30秒只有一個問題 就是很難畫出線條極細的筆觸
(如果削過就更困難了 買過30秒的就知道我在說什麼)
想要拉出狐媚的眼尾 幾乎是不可能的任務呀

在用過夢X嬌跟Be**fit以後 我幾乎要跟眼線液說掰掰了
實在很難控制呀 不是眼皮會抖 就是線條拉得怪



這款鑽石搖搖超防油眼線膠(http://www.solone.com.tw) 長得就是眼線液的樣子
害我還沒用就有點心理障礙 不過看在強調防水防油不暈染 還是try下去啦



重點提示:
一定要上下輕搖7次 讓來自英國的高級晶鑽粉均勻 才會色彩飽和喔!
(跟某牌的金銀油漆簽名筆一樣)



首先 來個橄欖綠試色照 請出我的30秒大軍
依照顏色比對 最相近的30秒應該是森林綠



鑽石搖搖超防油眼線膠的筆尖可以拿來寫書法 XD





直接在水龍頭下沖水 完全沒掉!



既然號稱防油 那就請出新買的復古玩意百雀羚霜<-它超油



抹呀抹 喔喔喔 不會掉耶
是的 除非又抹又摳(摳眼很危險的) 否則這Solone家族都不動如山呀~

接下來 就是在下小眼妝劇場出場啦



這幾天都在生病發燒 索性底妝不上 掛著黑眼圈就出來亮相

筆桿還算好抓 線條很平均 不會畫到一半後繼無力沒墨水
(如果是刷具的話 就是抓粉力很好的意思)

質地很水 跟我使用過的眼線膠差異很大
不過我想也是因為這樣 所以比較好畫啦 XD

除此之外 就是不燻眼 乾了以後會有一點厚度感



要用30秒才會安心的我 用森林綠加強上去 果然顏色超相近呀!
相較之下 鑽石搖搖超防油眼線膠的發色沒像30秒那麼強
但兩者相輔相成 30秒不能做到的 鑽石搖搖可以幫忙畫出美美的細眼尾



還有一點挺不錯的就是溫水可卸



請給我一個鼓勵 幫我推推嘛




創作者介紹

焦糖綠。玫瑰 caramelgreen

焦糖綠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