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是最讓"乾妹妹"煩惱的氣候
不管怎麼按 怎麼敷 水份總是很難進到肌膚深層
保養後沒多久又開始脫皮 ><"

歡迎加入焦糖綠玫瑰粉絲團
討論美食.旅遊.美妝等等有趣的事情喔!





唉呦 才剛邁進輕熟女階段 怎麼皮膚就像乾婆婆 怎麼保濕都不長久呢?
保養品越用越高檔 再貴的保養品在我的臉上都成效不彰?

因為除了睡覺以外
晚上11點到凌晨4點 也是肌膚的自我修復期喔!

這段時間 人體正在進行循環傳導 需要更多的能量
如果夜晚沒保濕 早上就很容易看到小細紋在鏡子那端跟你說阿囉哈

焦糖綠玫瑰的膚質為易過敏乾肌
對於保養品的取捨我非常嚴格 別人說好 我不盲目跟風
因為 碰到不適合的產品 不但用起來沒加分 還會大扣分

但最基本的保濕該怎麼辦呢?

Biotherm 碧兒泉推出了強效升級版雙俠
日:5000L極水感活泉水凝凍
夜:5000L南極冰萃晚安凝凍




日:5000L極水感活泉水凝凍
添加專利保濕建構因子"Mannose甘醣醇"跟"獨家PTP礦泉舒活因子"

Mannose甘醣醇是從白樺樹.山毛櫸.楓樹中萃取
可帶來長達48小時 有如5000公升礦泉保濕能量的肌膚SPA
Mannose甘醣醇分子小 可以促進滋潤.吸收 直達各層肌膚

PTP礦泉舒活因子 擁有極佳親膚性
與肌膚天然保濕因子相似度高達86%
能同步補給多種維他命.胺基酸.寡糖等元素



綠色的凝膠 帶出沉穩的柚子香氣



使用前
乾到一個翻了 欸



一抹上去很快就吸收了!
缺水乾燥的狀況明顯改善 皮膚變得很嫩
果然是馬上補水 超清爽!


夜:5000L南極冰萃晚安凝凍
萃取自南極洲冰河的微生物P.ANTARCTICA 極地抗凍鎖水因子
比乳霜.乳液更細微 分子極小 讓肌膚吸收極大





夜瓶的香氣比較重 個人覺得有一點點的海洋味



抹開~
   瞬間吸收

跟我之前使用過的日系玻尿酸產品相比 這款的吸收較快 完全不黏膩



尤其這幾天 我又重拾杏仁酸來代謝鼻頭封閉粉刺~杏仁酸最注重保濕
!
如果不夠保濕 杏仁酸便無法發揮效用 反而會讓皮膚不上不下.更敏感

建議大家到櫃上試用看看 這款超越玻尿酸的重量級保濕的保養品
擔心敏感的人 更可以向櫃姊索取試用 回家慢慢試呦~





請給我一個鼓勵 幫我推推嘛



創作者介紹

焦糖綠。玫瑰 caramelgreen

焦糖綠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